霍山石斛

霍山石斛鲜条怎么保存,石斛鲜品贮存方法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石斛鲜品贮存方法

新鲜的铁皮石斛贮藏时最主要的是不能密闭。许多人怕新鲜铁皮石斛失去水分,将铁皮石斛密闭在塑料袋中,结果导致霉变。新鲜的铁皮石斛在透气条件下贮藏一年也不会腐烂,第二年还能在节上萌发新芽,枯而不死、僵而不烂也是其非常神奇的地方。

为了不让其发芽,家中少量铁皮石斛鲜品可用纸或布袋包装后放入冰箱冷藏。带叶品,先将叶茎分开后存于0-7℃条件下冷藏,可确保3个月内无变质;若服用期超过3个月,用保鲜袋包好后冷冻,可保存半年。不带叶品真空包装,于0-7℃条件下可保质2半月,于冷冻条件下可保存8个月。

皮石斛鲜品的服用量
建议每日用量20克内,首次服用十日内剂量可加倍
 
铁皮石斛是九大仙草之首,不但能提高免疫力、清目明神护肝胆,养胃滋肾,还可降血脂,预防心梗等疾病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