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调查:霍山铁皮石斛是骗局吗?霍山石斛真的有效果吗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石斛是什么?

石斛,泛指兰科石斛属的一大类植物,全世界有 1000 多种,我国有 76 种。

其中,「铁皮石斛」和「霍山石斛」,最常被拿来做药和保健品。

铁皮石斛为「中国九大仙草」之首,与天山雪莲、人参、首乌、茯苓、灵芝、珍珠、冬虫夏草等齐名。

至于所谓「铁皮枫斗」,古籍并没有记载,直到上世纪 30 年代才在《中国药学大词典》有所提及。现代的枫斗,一般是指石斛茎部加工成的产品。


石斛的「功效」有哪些?

《本草纲目拾遗》就说石斛能“清胃除虚热,生津已劳损,以之代茶,开胃健脾。功同参。定惊疗风,能镇涎痰。解暑,甘芳降气”。

 

  《白蛇传》白娘子为救许仙盗仙草的画面给很多人记忆犹新,现实生活中,真的有一种被称为“还魂草”的仙草,在许多民间传說中,若有人生命垂危,就会有忠肝义胆之人爬上悬崖峭壁采摘仙草,回来熬成汤汁喂入,盼病人起死回生。这裡面的仙草就是铁皮石斛!

  可見,这一味草药的功效自古以来就广为传颂!千百年来,中药古书有记载,中华有九大仙草,石斛为首。大家有不懂的问题也可以添加小芸信微号:173033841,帮您解决更多石斛问题。

  铁皮石斛是我国传统的名贵中药,自《神农本草经》记载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历代王侯将相、达官显贵都视铁皮石斛为延年益寿、强身健体的稀世珍宝,更是各朝皇帝每日必备的滋补品。

  央视等电视台曾多次報道

  武则天服用石斛50年之久:花甲之年以後,头发依旧黑亮润滑,富于光泽;皮肤依然白皙紅润,富有弹性。享年81岁,毕生长寿且美麗!

  梅兰芳常年用石斛煎水代茶,来清咽护嗓:即使是年老後,嗓音也依然甜润动人。

  乾隆用铁皮石斛滋阴养生炖汤、喝酒喝茶:成为中国历史上执政時间最长、年寿最高的皇帝。

  韩愈在生命垂危時食用石斛:在身体疲乏,头晕眼花,咳嗽少痰生命垂危之际,服用铁皮石斛後痊愈。

  

   铁皮石斛适用人群

  ① 爱美女性:广大爱美女性,滋养肌肤,美容养颜。

  ② 养身人士:注重日常养身人士,滋阴保健,轻身延年。

  ③ 烟酒人士:社交应酬频繁,因长期饮酒吸烟、生活不规律而导致肝肺羸弱人士。

  ④ 上班族:压力过大、工作过劳、经常熬夜加班的亚健康人士。

  ⑤ 体虚人士:易感染流感、发烧咳嗽、咽喉疼痛者。

  ⑥ 养胃一族:经常犯胃病,间歇性胃脘痛、上腹涨痛的胃病人士。

  ⑦ 三高人群: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三高人士。

  霍山石斛富含多糖、氨基酸和石斛碱、石斛胺碱等十多种生物碱、还有钙、钾、钠、镁、锌、铁锗等几十种微量元素,对身体各方面调理效果都非常显著。

  霍山铁皮石斛不仅对高 血 压、糖 尿 病及其 并 发 症、酒精肝、便秘、消化不良、失眠、脱发、头晕、胸闷氣短……多达50种问题调理效果显著,尤其是对女性美容养颜抗衰老效果非常明显!

  郑重承诺:凡订购霍山小芸铁皮石斛,鉴定不是正宗霍山铁皮石斛,假 一 罚 十!小芸霍山铁皮石斛买贵双倍返差价!咱們山裡人,讲究的是诚信和善良,尝过不满意7天无条件退货!

  宗旨:只卖正宗的霍山铁皮石斛 小芸信微号:173033841

  纯天然无污染,古法种植拒绝大棚

  原产地直发,为您省去中间商差价

 

  长期吃铁皮石斛

  你会发现

  ▼

  长寿不是梦

  《神农本草经》记载了365种药材

  并将药材分为上、中、下品三类

  其中将铁皮石斛列为上品

  帝王将相、达官贵族延年益寿佳品

  长期吃铁皮石斛

  你会发现

  ▼

  皮肤变好人不老

  铁皮石斛能“逐皮肤邪热疿氣”

  石斛含有SOD,能提高人体抗氧化能力

  减少皮肤色素,缓解皮肤衰老

  不长斑不长痘,氣色紅润有光泽

  让人越来越年轻,岁月流逝不留痕

  

  长期吃铁皮石斛

  你会发现

  ▼

  润嗓通便肠胃好

  著名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

  长期以铁皮石斛作为茶饮护嗓,保持圆润嗓音

  铁皮石斛有润嗓清咽、保护胃肠道、促进消化

  减缓酒精性肝损伤的作用,是应酬频繁者的养生佳品

  长期吃铁皮石斛

  你会发现

  ▼

  心血管强健,抗疲劳

  铁皮石斛能养阴,可以濡润脉道

  扩张血管,从而促进血液循环

  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效果好

  一天一杯抗疲劳,加速代謝身体好

  调节机体免疫力,工作生活得心应手

  

  都說铁皮石斛是仙草

  中医典籍裡面可都明确记载了它的九大功效

  

  滋养阴津、增强体质、补益脾胃

  护肝利胆、强筋降脂、降低血糖

  抑制肿瘤、明亮眼睛、延年益寿

  

  产于安徽省霍山县的霍山石斛是石斛中的佳品,但是霍山石斛生长环境苛刻,产量稀少,市面上真正的石斛非常稀少!

  
带您一分钟了解铁皮石斛
 

  铁皮石斛这四個字也许对你来說有些陌生,特别是石斛的“斛”字,如果这個字都不认识,更别谈对这种植物的了解。

  “斛”,既不读“jao”,也不读“dou”,而读“hu”,中国旧量器名,一斛本为十斗,後来改为五斗,但这裡的铁皮石斛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被称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具有滋阴生津、提升免疫力、补益脾胃、护肝利胆、强筋降脂、降低血糖、抑制肿瘤、明亮眼睛、滋养肌肤、延年益寿等功效,是中西名医力荐的养生佳品。

  今天带您详细了解一下铁皮石斛,为您解密珍贵的“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故事吧!

  
什麽是 铁皮石斛
 

  

  铁皮石斛是因表皮颜色呈铁绿色而得名,“铁皮石斛又称黑节草”,是石斛类植物中很名贵、利用价值高,堪称石斛中的佳品。

  也就是說,石斛之中的一個叫铁皮石斛的品种,是石斛中的佳品,嚼時粘粘,有甘味甜。

  

  (本草纲目记载)

  铁皮石斛在传统中华學中,历来享誉很高,被称为是“品质高贵,独占花魁”一個品种。当然这主要是从铁皮石斛的利用价值和功效上来讲的。

  唐代名學经典《道藏》更是将铁皮石斛列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具体排名为铁皮石斛、天山雪莲、千年人參、百二十年首乌、花甲之茯苓、深山灵芝、冬虫夏草、海底珍珠、苁蓉。并且自唐宋以来,铁皮石斛便被列为贡品,素有“救命仙草”、“千年仙草”、“药中黄金”、“软黄金”、“植物黄金”、“中医圣药”之美称。

  

  铁皮石斛如此名贵,你竟然不认识?

  那不怪你!

  而且石斛还要分好多种类,让你傻傻分不清楚。

  

  那麽,问题来了!

  仿野生铁皮石斛那麽多,为什麽要选霍山小芸(小芸信微号:173033841)家的铁皮石斛呢?

  因为

  选择来自中国石斛之乡出品的铁皮石斛

  就等于选择了优质的铁皮石斛

  就等于选择了品质、健康、安全、放心

  

  
中国石斛之乡出精品 

  石斛的主要产地为霍山、浙江、云南等,类型上又分为铁皮石斛、铜皮石斛、水草石斛、紫皮石斛、金钗石斛等,虽然都叫石斛,但效果确有天壤之别,目前受国家认可有价值的只有铁皮石斛。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六年後又一次莅临霍山考察霍山石斛,《霍山石斛,中华瑰宝》 

  而铁皮石斛以霍山为首选:霍斛富含多糖、氨基酸和石斛碱、石斛胺碱等十多种生物碱、富含钙、钾、钠、镁、锌、铁、锰、硒、铜、铬、镍、锗等几十种微量元素,素有“千金草”、“救命仙草”之称,对身体各方面调理效果都很好。

  

  
古法培育,拒绝大棚
 

  在记忆中,自打记事起爷爷和爸爸就已经在山上找野生石斛了,没有人工培育的石斛苗,都是采用古老传统的方法培育石斛,石斛都是当年野生苗发出来的,都是一辈一辈的通过野生石斛祖根上传承下来的。

  在爸爸心裡种石斛其实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看到邻裡乡村父老呀,体弱多病的都会送点给他們吃,他們身体慢慢好了,爸爸才就很開心,說到底,其实父亲的心裡是要把自己的石斛送到有需要人的手裡,这才是老人想法!

  

  
一人一炉,九日成斛
 

  真正的霍山石斛中间是小孔的,因为它是绕在铁丝做出来的!

  自古石斛以霍山为尊,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种源及地域佳,还有一道古法工艺是霍山石斛品质的点睛之笔。

  每個资深的斛农都有一套自己的独门工艺,为防止工艺外泄,都不会轻易示人!在这裡展示出来,请同行們見谅,互相探讨學习,學无前後,达者为师!

  

  从霍山石斛到霍山枫斗,历经9道工序,六重烘焙,整整30天!

  砍掉中间环节,产地直接发货到消费者手中,小芸霍山铁皮石斛买贵双倍返差价,假 一 罚 十!品质放心,80%的回头客,要做就做高品质的霍山石斛!

  

  

  反复泡水十多次後依然可見石斛胶质浓厚!建议把泡完水的石斛也嚼着吃了。其实好的霍山石斛,干嚼到最後,也不会有渣或者渣很少一点,嚼完嘴裡有种满满的胶原蛋白的感觉!

 

  
祖传秘诀,买得放心
 

  霍山小芸铁皮石斛是石斛中的佳品,黑心石斛贩为了谋取暴利,采用其他品种石斛以次充好。伪劣石斛没有霍山铁皮石斛品质不說,甚至有毒,这样会严重影响食用者身体,就怕买石斛的人身体吃大亏!

  

  希望朋友們在小芸家都能练就“火眼金睛”,不在咱家购买的朋友也没关系,通过我家祖传的“看闻拉嚼”四字诀,亲們,以後才能买到货真价实的霍山铁皮石斛!

  

  对于加工成型的石斛而言,会有一层细毛,这是因为其茎杆表皮纤维经过烘干後而形成的。其次,它的形状做工方面应该精细、大小也应当均匀、颗粒比较饱满。

  

  

  正品石斛会发出淡淡的草香味,而不是其他的异味。因此,如果闻到的是一股怪怪氣味,很可能不是铁皮石斛。

  

  将石斛从中间的位置往两边拉,一般含糖比较高的话,只要轻轻一拉,就会从中间断裂。反之,可以判定为假的铁皮石斛,这是识别其真伪比较重要的一個方法。

  

  

  将一粒石斛放在嘴巴裡嚼一下,在一開始会感觉比较干、硬,慢慢地感觉到它会越来越粘,到最後,几乎整颗石斛都融化在嘴裡。这才是铁皮枫斗比较特别的一点——“看似一棵草,嚼時一粒糖”。

   霍山石斛声名远扬, 寡言老父有苦难言!

  不管我家石斛卖得有多火爆,我爸爸都会留下足够的量,给我們家的亲朋好友,家裡人身边人都在吃,全年很少生病!

  别看我爸上山下地40多年,弯腰挑担,风雨无阻的,身体健硕得连20岁的小伙子都比不过!城裡中老年人得的慢性病,我爸一個也没有。我之前在北京工作压力大,虽然加班熬夜什麽的,吃了石斛第二天依然精神饱满。

  我們全家的健康都多亏了铁皮石斛,但是,对于霍山石斛销量逐年上涨现状,我爸爸却有难言之隐:药商囤货,药农不种,假货泛滥 ……真正需要铁皮石斛的人都快吃不到,吃不起了!

  

  上图中:

  1号为云南紫皮石斛;

  2号为云南铁皮石斛;

  3号为浙江铁皮石斛;

  4号为外地铁皮石斛;

  5号为霍山铁皮石斛;

  6号为用一年紫皮石斛高仿的铁皮石斛!

   造假手段令人震惊,小芸下决心为石斛正名!

  

  事情是这样的,小芸開始决定在网上卖石斛,是源于一次巧合:

  我在北京打工時,注重养生的老板知道我是霍山人,要我帮他看一下新买的石斛有没有问题。我拿过来一看,简直假得不行,跟自家地裡的天差地别,还有一股怪味!老板起先还不相信,又去咨询了一些人才意识到真的上当了……

  

  後来我才了解到:随着霍山石斛被越来多的人认可,也让一些不良黑商有机可趁!開始掺假、造假,导致霍山石斛市场鱼龍混杂:真正卖正宗霍山石斛的走不进市场,反而那些卖假货的生意越做越好。

  随着更深入的了解,我知道了更多的不为人知的秘密,比如:云南紫皮来冒充霍山石斛,水草来冒充霍山石斛,各种造假手段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大開眼界!

  

  小芸将霍山石斛造假的事告诉了爸爸,他一夜未合眼。第二天一大早,不善言辞的爸爸打电话来說:“我們自己卖霍山铁皮石斛,不能败坏祖宗的名声!就算有一天撑不下去了,也不会放弃石斛,因为我們对得起良心!”

  听了这话,我立马从北京辞职回老家,開始和弟弟一起在网上卖自家石斛,守护霍山石斛的千年美名!因为正宗霍山石斛的功效,真的值得更被更多人享受到!

  基地直送:没有任何中间商赚差价!

  谁不想永远健康活力,青春靓丽,可谁又能阻挡岁月的流逝呢?很多关注健康的、热爱养生、徘徊在一些疾病的门口的人,面对石斛市场无比迷茫,花了大价钱,却买到了天价假石斛!结果钱包瘪了,却没得到一個好的的身体甚至更糟,是小芸最不愿看到的情况。

  

  父亲总是教育我:祖祖辈辈种铁皮石斛忙活了几百年,挣钱固然重要,但是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每一個支持我們的朋友。

  包括我們在网上卖石斛也是,小芸坚持不招任何代理,从家裡直接发货,粗略地去除成本、人工什麽的,就把价格定在了市场的一半,没有一点哄抬价格。就是为了让霍山石斛进入寻常百姓家,送到真正有需要的人手中!

  

  石斛鲜条

  

  米斛鲜条

  

  石斛干花

  

  石斛干品

  

  米斛干品(有龍头凤尾哦)

  我們的時代被高楼占据了,追求的东西也物化了,殊不知,返璞归真才是这個時代最好的良药,这也是我爸爸这样的种药老农所追求的东西!

 

  
产地探访,买到就是赚到
 

  

  这个是种植石斛的一个地方。您看,不是大棚种植的,保持野生环境种植出来的。这个是铁皮石斛一年时候的样子。好的野生霍山石斛,大多生长在云雾缭绕的悬崖峭壁崖和土石缝隙间。所以老爸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改进技术,踏踏实实地用原生态古法种植,不打农药,不施化肥,就连灌溉的水都是霍山没污染的泉水。

  

  种植石斛都是不施化肥农药的,作用、品质和野生的几乎是一样的。这种石斛市面上的价格是几十元一克左右,只要够本钱和工钱就可以了,粗略的算了一笔账就把价格订在市场价的一半。别以为一克很贵哦,石斛是4年一收的,一亩地4年才可以产20斤石斛。

  霍山石斛的生长周期需要3年以上,而且3年只能长到10多公分左右,不像其它地方的石斛可以长到30公分以上,浓缩的都是精华,4年是最佳的收获时间,也正因为如此霍山石斛的多糖和石斛碱含量才能高达45%。朋友们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做对比,进行分辨。

  

  在这个舌尖上的安全都堪忧年代,像小芸爸爸这样一位倔强地要生产真正好产品的农民实属不易,他只是想让顾客品尝到真正绿色健康的铁皮石斛,坚持一份抹不去撇不开的情怀,希望各位顾客也能品出这浓浓的石斛情怀,且吃且珍惜。

  因为野生鲜条供货紧张基本天天都会带人上山采摘野生的铁皮石斛又叫米斛 。

  

  像这种石斛做出来的干品都是叫米斛, 米斛是石斛中最好的。这种米斛市面上很少买的到的。价格不用太高只要够成本就可以了,所以米斛也是大家最受欢迎的一种。

  

  现在外面市场上的石斛已经不是小时候的那个味道了。化肥、农药、打蜡让原本举世闻名的霍山铁皮石斛蒙黑, 做人得对得住自己的良心。把一辈子都献给了石斛,把良心两个字看的很重。他说,宁愿为价格解释一辈子,不为质量道歉一辈子。

  

  宁愿一人买十回,不愿千人买一回。靠着良心种植霍山铁皮石斛让家人过上了小康生活。在霍山当地,在政府的扶持下,石斛产业有了大力的发展,在石斛市场开了个石斛专卖店。希望让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能买到正宗的霍山铁皮石斛,也欢迎来霍山做客!

  ▼霍山铁皮石斛基地有证书有真相

  

  

  (农药零残留检测报告)

 

  王军,38岁,北京

  我叫王军,今年38岁,因繁忙的工作,每天都要加班熬夜,生活不规律,严重的影响着我的身体,我倒想什么养生保健品都不用,让身体随风飘摇,但作为一个公司的业务人员,肯定要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外出见客户、拉生意。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就不能很好的工作,所以不吃点养身保健品又不行,再说,不吃点自己的心里都会过不去。苦恼、纠结中。

  

  有一次去拜访客户,在闲聊时聊到了各自的烦恼,我将我的烦恼说出来后,他就笑着说,这也让你烦恼了那么久,我给你推荐一款养生品——小芸家的霍山铁皮石斛,你看看我现在身体这么棒都是因为吃了铁皮石斛。

  铁皮石斛真的有那么好吗?抱着效果好不好,试过之后才知道的心态。我买了50克的铁皮枫斗,还别说,使用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的身体真的变好了很多,不会全身酸痛,经常出现状况,容易疲劳了。相信长期使用后,会变得更好。

  

  其次铁皮石斛还是送礼的最好选择,前一段时间我去未来岳父家,带了一盒小芸家的霍山铁皮石斛礼品套装去给岳父,事后女朋友告诉我岳父大人的轻微高血压竟然不用吃药了,把他老人家高兴坏了,连带着对我也满意的不得了!

  很多年轻人觉得自己年轻力壮,所以不太重视健康的生活习惯,抽烟、喝酒、大吃大喝、坐在电脑前或拿着手机打起游戏几个小时不动。

  这些不良习惯在损害你的身体与大脑

  免疫力低下——经常感冒发烧,一不小心就要去医院报到,学习、工作受影响!

  肠胃不适——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要么便秘好几天,要么一天厕所跑十趟!

  肤质变差——长斑、长痘、毛孔粗大、皮肤暗黄,黑眼圈水肿消不掉,每天皱纹多几条!

  状况不佳——每天熬夜、加班,睡眠越来越差,经常还会掉发,每天打不起精神,例假总是不准,脾气也爱爆发。

  

  3天一种改变,3个月焕然一新

  第一阶段(1-30天)

  排毒去淤,改善睡眠

  积存在体内的垃圾和毒素被逐渐分解,排出体外

  身体变轻松,睡得香,消化好

  大便小便都舒畅,减轻疲惫

  第二阶段(30-60天)

  调和五脏,强身健体

  调和五脏,滋养气血,易筋壮骨

  男人身体越来越壮,女人气色越来越好

  第三阶段(60-90天)

  软化血管,延缓衰老

  身体越来越年轻化,身体舒畅

  老化的器官逐渐恢复年轻态,白发逐渐变黑

血液变清澈,血管更柔软,老慢病也能改善

  铁皮石斛,给女人由内而外的呵护!

  各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自己的困扰:

  30岁:皮肤明显出现色斑,松弛、晦暗无光、毛孔粗大、粗糙、痤疮不断等不正常现象。

  30-40岁:出现内分泌紊乱,如月经不调、乳房下垂等女性第二性症衰退。

  40-55岁:出现失眠、多梦、盗汗、潮热、烦躁易怒、精力体力下降、记忆力减退、骨质疏松等更年期症状。

  55岁:肾功能大幅下降,卵巢基本萎缩。

  而铁皮石斛,内调外养,让你摆脱年龄限制,恢复健康和美丽!食用铁皮石斛,各个年龄段都能切实感到其作用!

  王丽娟,35岁,武汉

  我叫王丽娟,今年35岁,在武汉光谷的一家外企上班。由于每天需要与国外总公司联系,工作时间长还会日夜颠倒。现代白领的“过劳肥”越来越明显,刚过32岁就患上高血压。

  

  有一次,在办公室头痛得厉害,感觉自己高血压头痛得要炸开。在家人陪伴下去了医院,化验了一个单子,有十几项指标都不好。医生开了好多药,感觉自己变成一个药罐子,精神越来越差,时不时就有心慌的感觉,人也浮肿了一圈,整个人看着像40多岁。

  正在我情绪低落时,同事推荐给我她家乡霍山的“秘方”——服用霍山小芸家的铁皮石斛。她说她们老家的人没事就用铁皮石斛泡水喝,高 血 压、心 脏 病等富 贵 病很少见。

  

  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决定每天坚持用铁皮石斛泡水喝。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喝了2个月的霍山铁皮石斛后去做化验,原先有十几个指标不好的,现在只有二个指标不好了,并且也接近正常值了。简直太不可思议!

  又喝了一个多月,不仅指标全部正常了,我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人瘦了一圈,再也没有浮肿的感觉。之前月经有点推迟,现在不仅按时来,五六天就完了,量也很正常。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整个人都觉得有精神了。同事都夸我变年轻漂亮了,我觉得自己更有自信了!

  铁皮石斛的这7大作用 女人更需要! 一 缓解衰老 

  铁皮石斛中富含的石斛多糖、石斛碱、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会作用于人体各个器官,调节内分泌,恢复人体机能,缓解衰老速度,让青春暂缓脚步。

  二 养护卵巢

  铁皮石斛具有养胃生津、滋阴清热的功效,不仅美容养颜,养护卵巢,还对女性因内分泌失调所致的卵巢储备功能不良、无卵泡或少卵泡症状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

  三 提亮肤色

  铁皮石斛含有的黏液质,对人体皮肤有滋润营养作用,能使皮肤光滑、永葆青春。用铁皮石斛制作面膜,能够使其有益成分被皮肤充分吸收,改善肤质,提亮肤色,祛除脸上的斑点,还能够祛除疤痕,让女性朋友的皮肤得到全面改善。

  四 改善睡眠

  铁皮石斛的镇静安神作用和免疫调节作用,有助于改善女性更年期的睡眠和情绪,并增强抵抗力。铁皮石斛中的有益成分还有降郁解燥、宁神静气等作用,就像水一样的滋润着人体内部。睡眠好了,美丽自然来!

  五 调节新陈代谢

  铁皮石斛中富含钙、铁、锌、硒等多种微量元素,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调节人体新陈代谢。

  六 缓解便秘

  铁皮石斛中含有生物碱和菲类物质等有效成分,会被肠胃吸收,补充胃气,促进肠胃液的分泌,增强肠胃功能。

  七 恢复肾脏机能

  铁皮石斛在脾胃的超强吸收和转化功能,为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营养,经过日积月累的灌溉与滋润,先天之本就充足起来,使人精力充沛、神采奕奕,对女性卵巢保养也有非常良好的促进作用。因此,吃铁皮石斛恢复肾脏机能对美容非常有好处。

  客户反馈:只选霍山小芸铁皮石斛!(小芸信微号:173033841)

  
★★★★★

  每天坚持喝霍山小芸铁皮石斛水,整个人都觉得变年轻了。皮肤越来越紧致,红润细腻有光泽,之前的黄褐也少了,现在田女士是老年舞蹈队的“门面担当”!——湖南长沙,56岁,田女士

  2017-10-15

  ★★★★★

  之前睡眠一直不好,在同事的推荐下尝试用霍山小芸铁皮石斛泡水喝。喝了1个月,睡眠好了,连之前的便秘也都有好转。一个多月,自己瘦了5斤,太开心了!——上海,26岁,吴女士

  2018-01-16

  ★★★★★

  每天抽烟喝酒应酬,肠胃越来越差,咽喉也总是肿痛,浓痰特别多。听朋友建议服用霍山小芸铁皮石斛,经过一个多月,咽喉肿痛的情况减轻了,肠胃也舒畅了,吃饭也有味道了。每天一觉睡到天亮,啤酒肚也小了!——山东济南,32岁,王先生

  2018-04-22

  ★★★★★

  每天加班熬夜,工作节奏很快,整个人神经都很紧绷。才35岁,居然长了白头发,人的皮肤感觉松弛了,老公都说我是“黄脸婆”。每天忙完家里忙工作,没有时间用保养品,在同事的推荐下服用霍山小芸铁皮石斛,才经过2个多月,皮肤变慢慢好了,黑眼圈也减轻了,白头发少了,每天的精神都好了很多!——湖北武汉,35岁,秦女士


 

标签: 霍山石斛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