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石斛哪里产的品质最好最正宗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目前我国石斛的主要产地分布在浙江乐清、云南德宏芒市、贵州以及安徽大别山区的霍山太平畈乡。
云南等产地气候湿润,温度平和,一年四季石斛都在生长,一年可以长好几十公分,含糖量低,,因此铁皮石斛的质量是稍逊的。
而安徽霍山石斛只在4月份至10月份这期间生长,其他时间在沉淀富集养分霍山石斛生长极其缓慢,尤其是霍山米斛一年只长一公分左右,因此而霍山生长的石斛品质也是最好的,而且而且霍山的铁皮石斛因为米斛的原因,价格也居高不下,一般在在7-20元/克。
浙江也是铁皮石斛最大的生产基地,一般是三年生为主,特别是新培育的石斛1号和2号,多糖含量甚至高于野生的,胶质也丰富。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