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揭秘石斛的功效与作用之_霍山石斛的品质跟环境的关系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石斛的功效与作用之霍山石斛的品质跟环境有着什么样的关系,中华仙草之首之石斛,而最好的石斛出自霍山,在石斛养生界有这么一句名言,为什么说最高品质的石斛在我们霍山呢,因为只要懂得石斛的朋友都知道,石斛的生长可不是随便一个地方就能茁壮成长,石斛对环境,对温度,湿度都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而我们霍山的实在地是大别山深处,最高达800米的山间,属于那种自然光照充足,温度湿润适中,依山傍水的桃源中。

null

霍山石斛历史悠久,文字记载应用历史有1700余年,“霍山石斛”一名记载有200余年历史,栽培已有500余年的历史。新中国成立后,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霍山石斛得到了发掘和保护,组织中药材专家深入药材区,1983年试栽成功,后经多次制作过程的对比和修改论证,使霍山石斛制作工艺日臻完善,色、质、形进一步提高,形成了独特的“黏齿、味甘、微咸、形缩”的特有品质风格。

null

我们老杨家也是从最早一批相应党的号召组织中药材专家深入药材区先躯号召者,从山上采摘到的野生霍山石斛

null

霍山石斛主产地处大别山腹地,峰峦叠峰、群山环抱,多分布在海拔300-900米范围内,光热水分、温度等自然环境极利于霍山石斛的生长。主产区年日照数1881小时,光资源丰富。全年雾日达181天,散射光多,夏季凉爽,霍山石斛在温凉、湿润的气候条件下缓慢生长,有利于多糖、氨基酸的累积,而斛杨记老杨家霍山石斛不论在种苗的选择上还是栽培上,严把质量关,野生种苗培育而来。真真切切做到以“生态康养”为首的先驱者。霍山石斛具有色青黄、咀之味甘、微有滑涎、黏齿、形曲不直等特点。

null

适宜的生长环境,历史悠久的地方品种和传统的制作工艺铸就了霍山石斛独特的内在品质。霍山石斛质优效佳已被历代医者所证明,霍山石斛产地特征明显,霍山县是霍山石斛生长发育的最佳产地,所以霍山石斛是霍山独有的珍贵中药材资源。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