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石斛的营养成分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石斛的主要活性成份为石斛多糖

      但是不同的石斛多糖在其分布,分子量大小,单糖组成及比例,主链与支链结构,取代基的位置等方面都有较大的差异。铁皮石斛的三个多糖主要以甘露葡萄吡喃聚糖结构为主链,单糖以甘露糖和葡萄糖为主,三者的分子量差别很大。



石斛富含各类氨基酸
      尤以铁皮枫斗为最,其中谷氨酸,天冬氨酸,甘氨酸占总氨基酸含量的35%,同时铁皮枫斗含一种儿童必需的氨基酸:组氨酸。

枫斗含有的生物碱在不同的品种中,也是不同的。主要有倍半萜类石斛碱,苯酞吡咯烷类石斛碱,吲哚里西啶类生物碱等。

石斛中含有多种矿物质

      钾,钙,镁,铁,锰,锶,钛,铜等。石斛中还含有联苄,菲类,酮,酯类等化合物

      这些物质有不同程度的抗突变,抗肿瘤活性,如毛兰素。还有活血化瘀,抗血栓等作用,如滨蒿内酯。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