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海马石斛西洋参汤的做法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一说到秋天,大家应该马上就会想到秋干气燥,所以秋天就需要润肺、滋阴、生津,皮肤就没那么干燥。今天这款海马石斛西洋参汤,既滋阴、生津,又补阳,是一款特别好的养生汤。
 
  1)准备好用料:海马一对、石斛适量、西洋参适量、枸杞子适量。
 
  2)海马一对,多了有可能会上火,有公母之分。
 
  3)先把材料配齐,再用水泡一下,再把材料和骨头倒进炖锅里加水一起。
 
  4)炖,大概炖三个小时左右。炖好后加盐入味,一道营养美味又养生的汤就做好了。
 
  小贴士
 
  海马:性温,补肾壮阳;石斛:性微寒,益胃生津,滋阴清热;西洋参:性凉,补气养阴,清热生津;枸杞:性平,补肾益精,养肝明目;
 
  海马与石斛、西洋参搭配,就不会太上火,石斛、西洋参与海马搭配就不会太寒凉,因此说这是一款既营养美味又养生的靓汤。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