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真相:淘宝上霍山石斛假货多吗?霍山石斛和铁皮石斛是一样的吗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基本上都是假货,很多人故意混淆概念,其实霍山石斛和铁皮石斛是不一样的。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养生问题备受消费者青睐,铁皮石斛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近几年,全网铁皮石斛关注人数急剧增长,铁皮石斛的关注度逐年增长,呈飞速发展趋势。某宝大部分商家打着霍山石斛的名号在卖,说着是霍山石斛,详情页一看种的是铁皮石斛。由于霍山石斛已成为历史品牌,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受利益驱使,目前石斛产品市场上很多药商就有意混淆‘霍山石斛’的概念,将别的石斛也称为‘霍山石斛’,或与之相近的‘霍斛’、‘霍斗’和‘霍石斛’,加上安徽省霍山县当地也有很多人将霍山县出产的霍山石斛(米斛)、铁皮石斛、细茎石斛(铜皮石斛)等都称为霍山石斛,这就使得‘霍山石斛’的概念更加混乱了。图为铁皮石斛霍山石斛俗称“米斛”,“形如累米”是石斛类中药材中的极品。2010年前,整个霍山乃至全国人工种植的霍山石斛也就2亩地(1200多平方米),但目前的种植面积已超过几百亩了,霍山米斛成熟时间要3到5年。产量极低。和铁皮石斛有明显区别。图为霍山石斛(米斛)古书记载:“石斛出六安”。霍山石斛的知名度造福了后世六安子孙,但是盛名之下也是不幸的,大约乾隆年间,霍山米斛几乎采光了,光绪年间《霍山县志》更是形容“石斛则又搜求殆尽,寥寥如晨星矣”。现在科学技术的进步让霍山石斛重新回归。因为产量极少.市场价格比黄金还贵,因需求量大,后人就用其他石斛代替冒充霍山石斛,也叫霍斛,但是真的很少人认识,时间长了很多人认为霍山石斛就是铁皮石斛,或者是其他石斛。大家有不懂的问题也可以添加小芸信微号:173033841,帮您解决更多石斛问题。

一般消费者以为枫斗就是霍斛.严格的说霍山石斛仅指米斛,霍山石斛和铁皮石斛用一句话概括“霍山石斛名气最大,铁皮石斛用的最多”。用的最广泛的一直还是铁皮石斛,在2010版本中国药典单独收录铁皮石斛以区别于其他类石斛。石斛中的极品确实是霍山米斛,但是目前相对来说还非常稀少。价格高。药用价值需要现代科学的进一步深入研究,希望它能早日回归《中国药典》。

标签: 淘宝霍山石斛假货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