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良心石斛三妹霍山正宗铁皮石斛专卖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霍山石斛在所有石斛种类中价格算是最高的。那是因为霍山石斛生产周期长,生产过程缓慢,产量低特别低,霍山石斛(米斛)三年时间仅仅只能生长到3厘米长(其它地区种植的,也有人称之为米斛,却一年就能生长5厘米以上,甚至达到9厘米),制成龙头凤尾(干货)后,仅仅几克,所以就造成了霍山石斛每年总体产量都很低。
    所以现在市面上的霍山石斛也就只有像金斛轩、斛韵霍山石斛、同仁堂、九仙尊等老字号的比较有保障。
所谓物以稀为贵,并且霍斛富含多糖、氨基酸和石斛碱、石斛胺碱等十多种生物碱。
  经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鉴定:多糖含量为18。974%,总生物碱含量为0。030%。能有
效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对人体眼、咽、肺。  胃、肠、肾等器官和血液、心血管等疾病有特殊疗效。大家有不懂的问题也可以添加小芸信微号:173033841,帮您解决更多石斛问题。
  能抗白内障,延缓衰老,抗突变,抗肿瘤(中国药学大词典)。霍山石斛的研究、保护、与开发项目列入国家高新技术项目。 。        

千古一仙草,石斛有奇效,铁皮石斛、天山雪莲、三两重的人参、百二十年的首乌、花甲之茯苓、苁蓉、深山灵芝、海底珍珠、冬虫夏草”,列为中华九大仙草,作为九大仙草之首的霍山石斛,历代仅为皇室专用,《本草纲目》、《神农百草经》中均有详细记载,时至今日,已成为都市贵族们的首选养生佳品。
    
石斛的主要产地为霍山、浙江、云南等,类型上又分为铁皮石斛、铜皮石斛、水草石斛、紫皮石斛、金钗石斛等,虽然都叫石斛,但效果确有天壤之别,目前受国家认可真正有价值的只有铁皮石斛,而铁皮石斛以霍山为首选:霍斛富含多糖、氨基酸和石斛碱、石斛胺碱等十多种生物碱、富含钙、钾、钠、镁、锌、铁、锰、硒、铜、铬、镍、锗等几十种微量元素    
 

标签: 三妹霍山石斛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