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霍山县政协到东西溪乡调研扶贫石斛特色种植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5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彭光存,县扶贫办主任叶纯森一行冒雨到东西溪乡桃李河村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桃李河村位于霍山县东西溪乡东南面,距县城60多公里,山体大、山高坡陡,是典型的大山区,自然条件较为恶劣,群众生活比较清苦。

  调研中,彭光存一行实地察看了桃李河村群众住房、“村村通”公路等相关情况,走进贫困户家庭与农民群众促膝交谈,充分了解民意,听取群众意见,鼓励村民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致富。

  在调研座谈会上,乡、村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桃李河村扶贫开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农村脱贫解困展开了讨论。

  彭光存在调研时指出,扶贫工作是党和政府以人为本的重要体现,任重而道远。乡、村两级要寻求扶助资金做好村级道路硬化工程,确保农民出行便利。充分利用山区优势,扩大山场毛竹栽培抚育面积;以发展名优茶项目为重点,加强农民茶叶技术培训;进一步突出石斛特色种植。着力做好政府引导,政策扶持,能人带领,项目推动的驱动作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脱贫致富。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