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粉服用教程全攻略!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最近,有朋友说自己平时工作比较忙,没太多时间去榨汁或煲汤,有没有更便捷的石斛吃法呢?有!那就是铁皮石斛磨粉...



铁皮石斛粉的功效

其实,铁皮石斛粉就是将铁皮石斛枫斗或干条研磨成了精细粉,而且这样处理后大幅提高了石斛多糖与氨基酸的吸收率,更利于人体的吸收,提高了石斛的生物利用率。大家有不懂的问题也可以添加小芸信微号:173033841,帮您解决更多石斛问题。

铁皮石斛茎中含有多种生物碱、多糖、氨基酸及淀粉等,具有滋阴清热、生津益胃、润肺止咳、明目强身等功效,与鲜条和枫斗相差无几,但食用方面更方便哦!

铁皮石斛粉的吃法



★铁皮石斛粉食用方法:

1、将100ml左右25度的水倒入杯子中留底,以防微粉结块浪费,取2克铁皮石斛超微粉倒入杯子中,用调羹不断搅拌,再将90度以上开水400ml沿着杯壁慢慢倒入(或者根据个人喜好加入一点蜜糖)。

2、煲汤时加入一些铁皮石斛粉可以使汤更加浓郁清香。

3、旅游出差时,可以随身携带铁皮石斛粉,用温水送服。

4、熬粥时放上几勺铁皮石斛粉,粥不但变稠,更有石斛特有的草香味,小孩子很喜欢吃。

PS:若早晚各一次,每次取1克温水送服即可,晚上临睡前与晨起空腹服用效果最佳。

铁皮石斛粉加工过程



★铁皮石斛粉制作过程:

精选铁皮石斛→经专业清洗后低温灭菌→将铁皮石斛破膜破壁后粉碎至细小颗粒→全程常温制作,有效去除铁皮石斛中近30%的杂质,做到清洁安全。

铁皮石斛粉是经干燥灭菌后采用超微粉碎技术加工而成的,因为是低温状态,所以在破壁的过程中基本上不会使铁皮石斛的营养成分,比如多糖等挥发性有效成分损失,而且细胞打破后,入口即化,更利于人体的吸收,并且服用简单方便,非常适合那些没时间或没条件制作的朋友。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