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相关产品介绍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1、铁皮枫斗
制作方法:取铁皮石斛的茎经加工炮制,边炒边扭成螺旋形称为铁皮枫斗。 
成分:石斛多糖、石斛碱、石斛胺、石斛酚
功效:正宗铁皮石斛加工后干品称铁皮枫斗,其药效成分主要是石斛多糖、石斛碱和总氨基酸等。能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增强记忆力;补五脏虚劳;抗衰老;抑制肿瘤;改善糖尿病症状;抗缺氧;对放化疗以及夜生活、烟酒过度者有显著效果。
2、 铁皮石斛花茶
(1)、开水冲泡,取3-5朵花茶为宜,两三泡之后可连花同食。 
(2)、煲汤,在煲鸡、鸭等汤时,加入12朵铁皮石斛花,使肉质、汤色更加香气怡人、味道鲜美,且具保健益寿之功效!
3、铁皮石斛叶子茶
以铁皮石斛叶制成的铁皮石斛茶具有滋养肌肤、护肝利胆、补益脾胃、清虚热、养生、助眠、通便的功效,饮用便捷,冲泡均可。
4、铁皮石斛枫斗露
铁皮枫斗露饮料更易吸收,提高人体防病、抗病、抗突变能力的效果也更好。
5、铁皮石斛超微粉
归经全面,滋补肝肾,补益肠胃,养血生津,美容养颜,可以提高免疫力
6、铁皮石斛颗粒
铁皮石斛颗粒(TPSH)处方由铁皮石斛、三七、薏苡仁等中药组成,具有益气活血、养阴生津等功效,临床拟作为肿瘤放化疗辅助用药,用于减轻放化疗毒副反应,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7、铁皮石斛膏
方法:采用四氧嘧啶糖尿病小鼠模型观察铁皮石斛膏的降糖作用,并观察其对糖耐量的影响。结果:铁皮石斛膏3g(生药)/kg剂量灌胃给药可降低四氧嘧啶所致糖尿病模型小鼠的血糖值,并明显改善该模型小鼠的糖耐量,减少其血糖曲线下面积;6g(生药)/kg剂量对正常小鼠糖耐量也有一定改善作用。结论:铁皮石斛膏具有一定的降低血糖和改善糖耐量的作用。
8、铁皮石斛胶囊
以铁皮石斛、生晒参、麦冬、山药、茯苓、乳糖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9、铁皮石斛口服液
铁皮石斛口服液是以铁皮石斛、灵芝、黄精、人参果、蜂胶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10、铁皮枫斗晶
以铁皮石斛为原料的铁皮枫斗晶,能生津益胃、清热养阴,对热病伤津、口干烦渴、病后虚热、阴伤目暗都有显效。而甘淡不伤脾胃,尤为中老年人所宜。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