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宴请中喝石斛酒,将是一种更加健康的酒桌文化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酒桌文化一直是我国社交中的固有文化,虽然天南地北,不同区域的酒桌文化彼此之间也大相径庭,但中国人好客的情节是不变的。但是我国的酒桌文化同样存在一些弊端,“感情深,一口闷”的喝酒方式固然豪爽,但对人的身体健康是莫大的伤害。同时,豪饮的另一后果是企事业单位若参与其中,会对其行政形象造成极大的损害。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我国的酒桌文化也逐渐发生了改变,而石斛酒的出现,对于这种新的酒桌文化非常契合。

更加健康的酒桌文化。“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其实在传达一种新的讯息:酒桌文化固然是我们非常传统的文化,固然是能彰显主人好客的文化,但其对宾客或者大众带来的不良后果也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应该有更加健康的酒桌文化。当豪饮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当拼酒已经成为一种炫耀,更加难能可贵的酒桌文化不是你能喝多少,而是你喝的好不好。石斛酒作为一种健康药酒,对于人体的健康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宴请中喝石斛酒,将是一种更加健康的酒桌文化。

更显品味的酒桌文化。主人摆客宴请,有的是为了感谢,有的是为了显摆,有的是为了面子,无论出于哪一点都是为了传达一种快乐喜悦的讯息。因此,更具品味的酒桌文化是每个宴请者都追求的事宜,石斛酒是一种每年限量供应的久,加上其原材料的珍贵性——石斛作为我国九大中草药之首,素有“药中大熊猫”的美名。以石斛酒作为宴请用酒邀请宾客,不仅能让宴会更具档次,而且还能让酒桌文化显得更有品味。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