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霍山铁皮枫斗怎么吃,霍山铁皮石斛食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霍山铁皮石斛是传统名贵滋补药材,具有滋阴降火、提高免疫力、补益脾胃、降低血糖、抑制肿瘤等功效,历来受到养生保健人士的喜爱。
霍山铁皮石斛干条吃法也很多,下面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
1、取霍山铁皮石斛干条3-6克左右,可以像泡茶叶一样,反复冲饮15天左右。
2、取霍山铁皮石斛干条3-6克,加水入锅煎煮,煮开后,文火久煮30分钟以上,出汁作茶饮用,可反复煮泡几次,最后连渣一起吃掉;
3、取霍山铁皮石斛干条3-6克,用纱布包住,和鸡鸭鱼等一起文火炖60分钟,连渣食用肉味更美。
4、将霍山铁皮石斛干条打粉,取3-5克,开水冲泡,待水温稍凉后加蜂蜜改善口感,每天睡前服用,效果更佳。
5、取霍山铁皮石斛干条2-3克直接嚼食,像嚼零食一样,可以全部吸收。

霍山铁皮石斛枫斗的吃法
1.打粉。
2.口嚼。
3.入酒。
4.入药。
5.炖汤。
6、和西洋参一起泡茶等。

注意事项
霍山石斛性微寒,对于脾肾虚寒的人来说,大量服用后会引起消化不良或腹泻;霍山石斛具有生津滋阴的作用,比较适合阴虚的人服用,脾虚湿盛者大量服用会滋腻碍胃,引起消化不良。
感冒初期不宜吃,由于霍山铁皮石斛偏于滋腻,服用后不利于感冒的治疗。
根据中药配伍原则,霍山铁皮石斛不宜与寒水石,巴豆,炒僵蚕等中药同时使用。

标签: 霍山铁皮枫斗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