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石斛可以同花旗参一起煲汤喝吗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石斛可以养胃生津、养阴清热,胃热、虚热者可以服用。其中,鲜石斛清热生津力强,温热病邪入营血,高热烦热者当用。干石斛滋阴清补为长,热病后期,阴亏虚热者适宜。
  铁皮石斛、金钗石斛,药力较强;霍山石斛,适于老人虚人,阴液不足者,耳环石斛,生津而不寒凉,以之代茶,开胃健脾。
  花旗参适用于气阴虚而有火之症,多用于肺热燥咳、气虚懒言、四肢倦怠、烦躁易怒、热病后伤阴津液亏损等。
  石斛花旗参汤对肝肾阴虚所致之高血压、青光眼、白内障等症有效,也是一款非常适合夜猫子喝的汤。可以搭配泡水代茶饮,对动脉硬化、高血脂者也是有一定帮助的。

  1、不要饮茶:因茶叶中含有多量的鞣酸,会破坏西洋参中的有效成分,必须在服用西洋参2~3日后才能喝茶。
  3、警惕不良反应:有的人服西洋参后,会出现畏寒、体温下降、食欲不振、腹痛腹泻;也有的会发生痛经和经期延迟;还有的会发生过敏反应,上下肢呈现散在性大小不等的水泡,瘙痒异常,停药后,水泡可自行吸收消退。
  推荐于2017-11-26展开全部可以的,上次看到滋恩堂药师给介绍的一款铁皮石斛西洋参乌鸡汤,很适合夏天服用,可以滋阴健脾。
  【原料】:乌鸡一只,铁皮枫斗15克,滋恩堂西洋参30克,枸杞、龙眼肉各15克;姜8克,盐少许;
  【制法】:乌鸡宰杀洗净,斩块;药材洗净;锅内烧水开后放入乌鸡鸡肉煮5分钟后捞出洗净放入瓦煲,再加入药材和适量清水,武火煮沸,改文火煲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