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铜皮石斛鲜条如何榨汁?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铜皮石斛常年受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作为养生极品,自古以来深受皇宫贵族的青睐,现代更为众多贵族人士高端的养生产品。下面介绍铜皮石斛如何榨汁吃法。

食材食谱热量:160.5(大卡)
主料鲜铜皮石斛4—5根
方法/步骤
1、将新鲜石斛去衣洗净。
2、剪成2-3cm的小段。长度不能太长,以便榨汁机工作
3、加入1000ml的纯净水(此份量适合4-6人饮用);启动榨汁机时设定时间为3-5分钟,这样可以充分的将营养成分榨出。
4、从榨汁机中倒出石斛汁。
5、将榨好的石斛汁倒入电磁炉煮壶或牛奶锅中,用中火煮沸即可,由于铁皮石斛的功效成分石斛多糖为粘性物质,在煮沸过程中边煮边摇晃可以避免溢出与煮糊,同时也避免粘住锅底。
6、倒出来即可饮用,饮用的时候根据个人口味适量加入适量蜂蜜,口感更佳。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