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霍山石斛美容养颜的服用方法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一、霍山石斛对粗糙皮肤的基础护理在水、香皂或洗面奶中添加少许霍山石斛汁或粉末,将皮肤充分洗涤,然后用清水洗干净。
接着热敷和按摩脸部,待皮肤舒缓之后,将霍山石斛原汁或粉末加鸡蛋清混合,均匀地涂在面部、脖子周围或手背部皮肤后,用热毛巾热敷或用手轻按摩粗糙的皮肤10一30分钟后用水清洗。

然后再拍上日常食用的无刺激的爽肤水,保持皮肤彻夜水润。

二、霍山石斛祛除细皱纹的用法先用霍山石斛清洗皮肤,清洗后按摩眼周围的鱼尾纹和眼袋部位五分钟左右,按摩要轻、柔、从上向下、从内向外方向,持续动作5分钟更换一次。按摩后做石斛鸡蛋清面膜或石斛蜂蜜面膜,每周2-3次。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