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在卧室里可以养殖石斛吗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有人认为,在卧室内养花会使夜间空气混浊,含氧量降低,由此而造成的弊端会影响人的寿命,因此主张不应在卧房中养花。其实,这不过是一般的推论,既忽略了对植物生命活动过程中物质变换的量的分析,又忽略了花卉在夜间还会放出一些有益人类健康的物质的现象。

原来,一切植物包括花卉在内,它们虽然在夜间有吸收氧气的呼吸作用,但是同人比较起来,是很微弱的,因花卉在呼吸时,每吸入两个氧原子,就必须从其体内用一个碳原子与其化合,才能放出一个二氧化碳分子;又因整株盆花的湿重一般不超过500克,干物质只几十克,含碳量更是有限,即使在一夜之间与氧化合成二氧化碳,充其量也不过等于燃烧几十克无烟煤所产生的二氧化碳,何况植物绝不可能在一夜间把自己体内的碳原子转化为二氧化碳呼出的。


石斛喜在温暖、潮湿,比较耐阴,只要卧室能够进入散射光,石斛可以放卧室里。

石斛养护管理:

石斛比较耐旱,基质保持干燥比较好,怕涝,喜湿润叶片经常喷喷水比较好。

石斛喜散射光,比较耐阴,放室内明亮处比较好。

石斛喜肥水,植物生长更好更旺,叶片经常喷喷磷酸二氢钾,可以促进植物开花。

石斛容易发生黑斑病,炭疽病,一个月左右喷喷多菌灵或者甲基托布津比较好.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