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茎尖培养技术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取石斛当年萌发的嫩茎尖,用10%次氯酸钠消毒10分钟,无菌水冲洗4—5次后接种到培养基上。培养温度为25—28C,光照度1600—20001x,每日10一12小时。研究结果表明,在MS+NAA0.2mg/L+6- BA0.5mg/l培养基中培养30天左右,外植体则可诱导出大小不一的白色颗粒状愈伤组织,再过20天形成不定芽;将愈伤组织和不定芽切割开,再接种到 MS+NAA0.2mg/L+6-BA0.5mg/l中,愈伤组织会增殖并产生不定芽:再将不定芽移到N6+10%香蕉汁中培养30天左右,则会生根长成植株。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