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的食用量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铁皮石斛食用量取决于各人的身体状况,不同人身体情况不同,每日的铁皮石斛食用量也不同,健康与亚健康人的每天先石斛的服用量一般在15-25克即可,干品石斛正常剂量是每天4-6克病人用量则视疾病严重程度、所处治疗阶段、病程长短、病人体质、症状明显程度、年龄、季节等因素而定,一般每天服用量要在6-8克之间,每天的用量可分2到3次吃完。

传统中医认为,铁皮石斛最好在早晚空腹食用吸收效果最佳,如果控制体重或胃不好推荐早上空腹食用。晚上临睡前空腹食用铁皮石斛加牛奶,既有利于营养的吸收,又可帮助睡眠,且有美容滋养的效果。最好离吃饭前或后两个小时空腹时食用吸收最佳。空腹时营养吸收是最好的。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