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如何种植铁皮石斛苗比较好?怎么栽种呢?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栽种铁皮石斛苗适合的季节就是在春季(3~4月)秋季(8~9月)尤其是以春季栽种是为好的时候。这主要是充分的利用阳春三月。  

气候回升,风和日暖,春雨如油,万物复苏的黄金季节,适宜的温湿度,日照,雨水等条件,有利于刺激铁皮石斛苗茎基部的腋芽迅速萌发,同时长出供幼芽吸收养份、水分的气生根,达到先根、后芽的生长目的。秋季种植是利用秋天的适宜温度。(适宜在小阳春前)引发根系生长,但根的质量、数量、长速都不及春季。

在湿润条件满足,遮荫条件较好的地方,春季亦可生长出一部分根、幼芽。那么在种植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以后,即可选择佳种植季节打理发展铁皮石斛苗的生产。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