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采用铁皮石斛种植技术在种植前要做哪些准备?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众所周知,铁皮石斛是一种补益药,但是其生长环境较为严格,至使其繁殖率低,产量也低。因此铁皮石斛种植技术的出现就解决了市场上铁皮石斛缺少问题,该技术不仅让铁皮石斛病虫害有所减少,还大大提高了其成活率。那么铁皮石斛种植技术在前期时是否要做哪些准备?



1.选址



铁皮石斛种植技术虽然是人工种植,但是如果前期没有做充足的准备,完全达不到理想的效果。选择一个舒适的地理条件就是首要的关键。地址最好的平整的地块,常年有着充足的阳光,流动的空气,无污染源。还应该建立些生活设施,方便日后管理。种植地点还应该避开那些容易发生水灾和滑坡的地点!



2.种植模式



  铁皮石斛的种植模式很多,有“大棚种植、离地床载、大棚地栽、遮阳网棚”,因此优缺点也各不相同。选择哪种模式进行人工种植还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最合适的种植模式是铁皮石斛种植技术的第一步投资。



3.基础配置



在以上两个步骤选择好后,那么就到了基础配置环节。也是根据所选地址的环境跟气候以及你所选择的种植模式来决定怎么搭建。在具体的配置上,应该要配备灌溉设施,确保土壤有适宜的湿度,对于阳光的考虑,则一般选择竹架大棚,并在顶部披上覆盖膜。此外,人工种植的地区还要配置温度计、湿度计、照度计等基础装置设施,管理人员并做好观测记录。



铁皮石斛种植技术的前期准备很重要,虽然在每个人眼里它可大可小,但是前期准备得好关系着你后面是否有高的收益情况。因此,做好这些前期准备是掌握铁皮石斛种植技术的关键,选择最高水平的铁皮石斛种植技术才能培育出优质的石斛。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