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霍山铁皮石斛的抗癌神奇功效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中医在选购药材方面很是讲究。天然、无污染等一些严格要求来保证中药材的独特功效和品质。霍山铁皮石斛作为我国中医药中的瑰宝,被誉为中华滋补养身圣品,独特的药用价值让让其在中药界稳居“植物黄金”的宝座。
我国古代很多医学著作都曾对霍山铁皮石斛做过详细的介绍,在《道藏》一书中将霍山铁皮石斛称为中国九大仙草之一。是当时皇室御用的灵药。但是现在由于环境的污染、人们的过度采挖,使得野生霍山铁皮石斛的数量越来越少,也使霍山铁皮石斛的价值越来越高。
 
霍山铁皮石斛是治疗肠胃疾病的良药。常常被用于治疗萎缩性胃炎、浅表性胃炎等,铁皮石斛含有特殊的石斛碱,这种物质能够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还有氧化、延缓衰老的功效。中医认为霍山铁皮石斛能够滋补肝阴,对肝炎、舒筋润骨,对抗风湿性疾病、胆结石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此外,霍山铁皮石斛还是癌症的克星。
 
现在对癌症的治疗,主要以西医的放射治疗为主,但是,放射治疗有很大的副作用,在杀灭癌细胞的同时,也会破坏人体的健康细胞,导致机体免疫力低下。那么有没既无副作用,又有抗癌效果的药物呢?专家表示,患者在传统西医治疗的同时,可以常食霍山铁皮石斛以辅助治疗。
 
要对抗癌症,首先就要提高细胞的免疫功能,只有免疫力提高,才能对抗外来入侵的癌症细胞。人体中的T细胞、NK细胞和巨噬细胞是对抗癌症细胞的主力军,而霍山铁皮石斛中多富含的石斛多糖能够增加T细胞、NK细胞和巨噬细胞的免疫力,对T细胞尤其明显。所以长期服用霍山铁皮石斛,对癌症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据研究表明,100癌症患者在连续服用铁皮石斛100天后,有82位化验指标有了较明显的好转,可见铁皮石斛的抗癌功效非常显著。现在很多医疗机构也将铁皮石斛作为很重要的抗癌药物运用在癌症患者的临床治疗上,并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受到了癌症患者的大为称赞。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