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糖尿病,甲亢,肿瘤等宜选霍山石斛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滋阴补虚宜选霍山石斛

阴虚是现代人的高发状态。经常熬夜、过食肥腻、工作压力大等,这些其实都是非常伤耗阴液,尤其是一些患有慢性病的人群,比如糖尿病,甲亢,肿瘤等患者,都会因为久病而伤阴,阴虚而生热。

这个时候人就很容易上火,就是所谓“大热”,这种情况吃去火药是无效的,根本解决之道是滋阴。人参、鹿茸由于具有强烈的生理活性和药理作用,服用过量或长期服用容易产生机体功能亢进,导致人体出现咽喉痛等“上火”症状,反而加重阴虚。

而霍山石斛是受历代医学家推崇的滋阴圣品,擅长滋阴生津,补五脏虚劳赢瘦,久服厚肠胃,有“补而不燥,滋而不腻”的特点,即使长期服用也不会产生副作用,更适合现代人的亚健康体质。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