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男人吃霍山石斛有这八大功效,让你摆脱这些困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如果说世界上确有什么仙草的话,这种仙草应当是霍山石斛”—— 包雪声(中国药典会委员专家)
 
        石斛,一种重要的常用中药,具有健胃养脾、补肝益肾的功效。对于人体的许多疾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清代汪昂《本草备要》记载:"石斛 平补肝肾,甘淡入脾而除虚热,咸平入肾而涩元气。益阴,暖水脏,平胃气,补虚劳,壮筋骨。疗风痹脚弱,发热自汗,梦遗滑精,囊涩余沥",作为石斛之极品的霍山石斛其功效更为卓著。
霍山石斛
        男 人,是家庭生活中的主心骨,经常熬夜,用脑过度,烟酒过度,体虚乏力都是常见的现象。如果经常食用霍山石斛可以有很好的保持身体健康的作用。霍山石斛还能够强壮筋骨,延缓衰老,因此也特别适合老年男性食用,同时对于一些疾病的出现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所以,霍山石斛越来越多的受到男性朋友的喜爱。
 
        吃霍山石斛,让男人省去烦恼!
 
        1、滋阴补阳
        人体是需要阴阳平衡的。而现在的男性大多阳气过重,阴气不足,这就导致了身体出现口干、便秘、烦躁易动怒等胃阴不足、肝火旺盛症状。而霍山石斛被称为“滋阴之王”,能够滋阴生津,平肝益胃,解除阴虚火旺症状,缓解不良情绪。
  
        2、利咽润肺
        现代的大多数男性,无论是出于自身的原因,还是工作的需要,吸烟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人们常说“饭后一支烟,快活似神仙”,但是烟草中含有的尼古丁等物质,对人体器官,特别是肺,有极大的损害作用,会导致咽喉炎症,肺部炎症,甚至是肺癌。而石斛中含有的有益成分可以清肺润肺;利咽清喉,排出肺部的有毒物质,保护嗓子,而石斛中含有的石斛多糖等成分,还有抵抗癌细胞,预防癌症的作用。
 
        3、调理肠胃
        如今的社会,男性的压力非常大,再加上忙碌的工作和应酬,饮食不规律,使得很多的男士肠胃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消化不良、肠炎、胃炎等频发。而霍山石斛有很好的调理肠胃,治疗肠胃疾病的功效。古代医药古籍中就记载了石斛的“平胃气、厚肠胃”等功效。
 
        4、补脾护肝
        中国的酒桌文化可谓是随处可见,源远流长。除烟之外,酒也成为男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有的人是自身喜欢饮酒,就算独身一人也能够浅酌一杯;而有的人却是逼不得已,接待客户、同事聚餐、亲朋聚会,免不了要借酒助兴,但是在家却是极少喝酒的。而肝脾是人体对酒精分解、消化的主要器官。一个人能喝多少酒关键就看肝脾能承受多少酒精。相反,饮酒过多会对肝脾造成负担,会严重损害肝脾健康。而霍山石斛所含的有益成分能够很好的调节肝脾的新陈代谢,恢复肝脾健康,养肝护脾,提高肝脾的解酒功能。
 
        5、调节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对人体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对人体的衰老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新陈代谢衰退会使人体衰老速度加快,严重影响人体的健康状况。而霍山石斛中富含的钙、铁、锌、硒等多种微量元素,能够快速为人体所吸收,补充体内微量元素的缺失,调节新陈代谢,缓解人体衰老。
 
        6、提高人体免疫力
        免疫力是人体的防疫系统,它能够抵抗病毒的侵害,减少人体疾病的发病率,保人体健康。霍山石斛中富含的多种有益成分,能够作用于人体的各个器官,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维护身体健康。
 
        7、抗癌防癌
        目前,癌症是人类的最大的敌人之一,各种癌症层出不穷,癌细胞的诱发因素也越来越多,癌症防不胜防。而霍山石斛中富含的多糖类物质对癌细胞有很好的抑制作用,且能够减轻放、化疗的毒副作用,辅助癌症的后期治疗。
 
        8、抗衰老
        青春永驻一直是人类追求的目标之一,自古至今,从未改变过。衰老是人类要抵抗的大敌。人的寿命延长了,人类就开始想要长时间拥有“青春”了。霍山石斛号称“滋阴之王”,能够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阴液,调节阴阳平衡,延缓衰老。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