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种植铁皮石斛的光照管理事项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由于铁皮石斛种植的条件相对苛刻,尤其它对于光线的要求十分严格,喜好散光照射,如果强烈的太阳光直射,必然会导致植被出现萎靡不振,甚至直接死亡的现象。那么为了防止这些现象的出现,大家在炎热的夏季最好用遮阳网给它搭建一个散光可以照射进来的环境,温和的阳光照射,凉爽的气候符合它生长发育的习性,才能健康茁壮的生长。在进行铁皮石斛种植的时候,阳光照射时间也有一定的要求,照射时间应恰当。如果长时间的照射,那么不仅不会刺激它的生长发育,反而会导致植被因为过度的光和作用,而出现药效丧失或植株枯萎干死的可能。因此大家在家庭种植过程中,应该合理把握铁皮石斛的阳光照射时间,通常一天三个小时最为合适,这样既可以实现铁皮石斛生长发育的光合作用,同时也不会影响它的药效融集。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