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栽培田间管理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除草施肥:每年应除草两次,通常于每年春分至清明和立冬前后进行,除去杂草和枯枝落叶,结合除草进行追肥。 

调节荫蔽度:贴树栽培的,应在冬春适时剪去附主植株过密的枝条;荫棚栽培的,冬季应揭开荫棚,以透光。 

修枝:每年春季发芽时或采收时,应剪去部分老枝或枯枝,以及生长过密的茎枝,促进新芽生长。 

翻兜:根据生长情况进行翻兜,除去枯根、老根,进行分株,另行栽培,促进种植生长。 

病虫害防治:常见害虫是蜗牛,它危害幼茎、嫩叶、花蕾和幼果,可用人工捕杀、毒饵诱杀或撒石灰防治

标签: 铁皮石斛栽培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