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秋石斛虫害(棉红蜘蛛,叶斑病)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1、叶斑病



秋石斛最容易害的病是叶斑病,得了这种病的秋石斛的叶子上面会出现很多黄色的的斑斑点点。要是没有及时治疗的话是会导致叶片变黄,树叶尽数枯萎掉落,甚至是植株死亡。叶斑病还有炭疽病和茎腐病,都是可以用百菌清或者是多灵菌解决的,以1000倍的水稀释之后喷洒在植株上面就好。

2、棉红蜘蛛



秋石斛容易患上的虫病是棉红蜘蛛,还有蚧壳虫和腻虫。病虫会栖息在植株上面,吸吮秋石斛的养分和汁液,会让植株变得虚弱或是死亡。若是病虫少的时候,只需要挑出虫害就行,但是严重情况就需要用氧气化乐果进行除虫。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