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种植铁皮石斛的成本预算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随着铁皮石斛的市场越来越好,很多人想要种植铁皮石斛。一般铁皮石斛栽培要求在大棚中进行,大棚的建造要求做到通风、遮荫挡雨、有防虫网,并根据铁皮石斛的生长习性,考虑场地的光照、温度、湿度、通风等自然因素,这就要求在种植前,要充分进行预算。  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种植铁皮石斛的成本预算。  1.大棚建造:钢架大棚建造需要材料:镀锌50管规格:长6米,厚15;大棚无滴膜、手动卷膜器、遮阳网等大棚建造配件、工时费等,合计建造价格每平方40元一亩共计26640元。  2.苗床建造:角钢建造,包含:3X3角铁,2厘厚度,土工隔山网、遮阳网、工时费合计每平方20元,一亩合计13320元。  3.组培苗种植:瓶苗一瓶平均数量20颗,现在价格3元一瓶。种植株行距按照10cm10 cm计算,种植标准3颗种1丛,每平方种100丛,每亩有效苗床面积为450平方,合计一亩种植135000颗,共需瓶苗6750瓶,每瓶按现在价格3元计,合计一亩瓶苗资金:20250元。  4.喷灌设备:按质量要求高的计算,每平方8元,一亩合计5328元。  5.锯末:一亩需要锯末360袋,现在市场价格每袋12元,一亩合计4320元。  6.栽种所需的消毒药、水电费用\地租(因为地点不同,价格相差较大也没列入预算)等细节未计算。  7.总计:种植一亩铁皮石斛需要大棚建造26640元+苗床建造13320元+组培苗20250元+喷灌设施5328元+锯末4320元=69858元。  如此计算下来,每亩地投资7万左右,可以收6到7年,第2年可以收200公斤,第3至5年开始可以收400公斤,第6年后每年的产量开始下滑,现在的收购价格在300左右每公斤。希望可以给准备种植铁皮石斛的人一个参考。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