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种植骗局识别技巧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1、看技术实力:任何名贵种植,前景如何的大,如果不能成活或产量很低是徒劳的;


2、看规模实力:厂房、培育车间、专卖店、种植基地等都是真正做企业、做实体的体现;


3、看实际产品:铁皮石斛种植企业一般同时销售石斛、枫斗等养生产品,看销售能力是否真实;


4、看营业执照:看执照日期,公司是否新开,看是否挂靠其他厂家,看公章是否与种植基地、药厂是不是同一个主体;


5、要实地考察:规模加大的种植户必须实地考察,并查询企业的口碑。
  铁皮石斛种植前景虽然很大,但是种植户种植要从种苗品种、企业实力等多方面比较。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