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树桩种植模拟石斛生长环境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树桩种植石斛对于经常种植石斛的朋友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因为野生石斛的生长环境主要是附生在树木之上,所以树桩种植石斛应该是最接近石斛原生环境的,所以这种方法种植出来的石斛品质也是好的。
  在树上种植的方法比较适合南方的朋友,可以选择芒果树或者榕树,如果树上长有青苔就更好了。将石斛小心的缠绕在树上,然后用绳子固定住,每隔三五天浇一次水,等到石斛长出根之后就可以将绳子取下来了。如果树上长有苔藓,就在苔藓上挖一个洞,把石斛插进去就可以了。没有浇两次水,石斛很快就会生根了。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