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如何种植铁皮石斛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选择遮光地方
石斛这种植物不太喜欢阳光充足的地方。在夏天,需保证其遮光60-70%,在阳光不太充裕的冬天,需保证其遮光20-30%之间。在铁皮枫斗种植加盟中这是首要注意的。

保持一定温度
石斛适宜阴凉潮湿环境。一般来说,夜间其温度保证在十摄氏度左右或更低一些为好。如果昼夜温度过小会影响其生长或开花效果。

适量喷水
上面提到的铁皮石斛喜欢潮湿的环境,因此适量喷水能保持空气湿度并保证其生长。当然,在铁皮枫斗种植加盟中,喷水也要适量,如果水分过量会造成烂根现象。

合理施肥
对于铁皮枫斗种植加盟,施肥的频率一般为7-10天一次即可。当然,在其休眠时可以长时间不施肥。

注意防治病虫害
在铁皮枫斗种植加盟中,防治病虫害也是一个关键。对于种植苗的病叶,应该及时清理,并建议人工杀虫,杜绝使用农药,保证铁皮石斛健康茁壮成长。当然,在这过程中也要做好通风工作,减少病虫出现概率,从源头上防治病虫。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