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石斛种植时,这些要点要记住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在当代石斛种植这一行业慢慢越来越受广大群众的认可,由于它本身所具有的保健功效,这个因素导致有着更多的人加入石斛种植这一行业当中,书中了解到在古时就有人发现使用养生功能并且追崇至今。因为这种石斛极难养活是一种十分娇贵的植物,所以真正想要种出优质的石斛并不简单,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在种植时以下这些要点要记住。


一、种植选地尽量避免阳光

不要以为所以植被都喜欢阳光,它是一种特别害怕强烈阳光的植物,充足的阳光会阻碍到石斛的成长。正常情况下石斛种植要选择阴凉之地或者土地较为潮湿的地方。

二、温差控制好

温度控制是种植石斛时很重要的一个要点,可以将温差控制在12°左右,这个温度是石斛最佳的生长温度。有些地区会因早晚温度差距大,所以在这时就应该要控制好石斛温度。该对其降温或者升温要把控好。

三、增加空气湿度

石斛非常喜欢潮湿环境,包括空气的潮湿。那增加石斛空气湿度最好的方法就是向其洒水,洒水时一次不能过多,适量的打湿石斛即可。

四、浇肥

那么石斛种植怎么选择肥料呢,你可以去一些农业市场购买相对于比较专业的石斛肥料。在使用肥料时不可把普通植物肥料与石斛的肥料混合用。

五、养护

对它的日常保护有很多注意点,可以看石斛种植位置的环境,不要将容易破坏到石斛的物体放在旁边。日常也要对石斛进行杀虫处理购买专门的杀虫剂能解决害虫问题。在气温比较恶劣如下雪,下雨,台风等就要进行专业的特殊保护了。

了解完以上要点我们便知道市面上一株优质的石斛其生长过程培育非常不容易。当然在市面上也有专门的石斛种植机构,当你不知道石斛种植怎么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性的去了解这些机构的培育知识,它们相对于普通人种植方式更专业,种植工具更加的齐全,而且石斛的增长速度也非常快。如果对此有需要的话可以了解一些口碑好的石斛种植机构。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