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带你揭秘霍山仿野生石斛是不是纯野生的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一是大棚种植,产量高,产量稳定。二是仿野生种植,产量低,产量不可预估,
仿野生并不是野生的,只是人工培育的种苗在山上种植,还原本该有的野生环境,这种方式种植出来石斛和野生的品质基本无异。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石斛鲜条在售卖时都说是仿野生的,但实际上是大棚种植的,今天就用一组图片带大家了解下什么是真正的仿野生石斛。大家有不懂的问题也可以添加小芸信微号:173033841,帮您解决更多石斛问题。
仿野生的石斛要经过夏天的炎热和冬天的严寒,尤其霍山县这里冬季非常的寒冷。夏天为了防止自己被晒死,聪明的石斛分泌了花青素,这种成分主要是抗晒作用,目前很多化妆品就含有这种成份。花青素呈暗深红色,所以仿野生铁皮石斛看上去有点发红发暗。

其实怎么看石斛的年限呢,主要从石斛根部那层白膜来看,根部的白膜一般第二年开始生长,第三年达到最高值,嫩条是没有这层膜的。越白越厚说明条越老。

仿野生的霍山铁皮因为环境苛刻,所以在营养含量上比大棚的要高,尤其是微量元素的多样性上,而且口感更加甘甜,是一种非常优质的滋补品。

正常铁皮石斛这种植物是无法适应低温的,仿野生种植主要是用到了植物的自适应性,通过优胜劣汰来让能适应的品种留下来。

标签: 仿野生石斛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