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叶子怎么清洗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很好清洗的,如果还在植物上的话,可以用喷壶喷少量水,然后用布擦拭即可,如果已经摘取的花,可以放在清水里浸泡或者直接清洗。
  铁皮石斛叶泡茶的功效与作用,铁皮石斛叶的食疗作用。自古以来,人们只取铁皮石斛的茎服用,而对于铁皮石斛的叶片很少加以利用,实际上铁皮石斛的叶片中同样含有石斛多糖、生物碱等营养成分,只不过含量相对于茎部较少而已。铁皮石斛叶具有降低三高、调理阴阳、润肺生津、养生保健等功效,对于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脑血管疾病等症状有着显著的辅助疗效!铁皮石斛叶是以现代炒茶工艺精制而成,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在饮茶品茗的同时,不知不觉中起起到了养生保健的作用!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