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石斛兰是什么?它在护肤品里有什么作用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石斛兰,兰科植物之一,主要分布于亚洲热带和亚热带,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屿,我国大部分分布于西南、华南、台湾等地。石斛兰主要品种有金钗石斛、密花石斛、鼓槌石斛等。可入药,名为石斛,对人体有驱解虚热,益精强阴等疗效。随着花卉产业的兴起,石斛兰也成为了一种观赏植物。
  石斛兰可以护肤,有抗衰老,提高免疫力的作用。石斛能显著提高超氧化物歧华酶(SOD)水平,降低过氧化脂质(LPO),调节脑单胺类神经介质水平,抑制类似单胺氧化酶(MAO),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石斛兰护肤品可以改善肌肤状态,帮助修复肌肤。

  石斛兰的土壤要求用疏松透气的土壤,培养土可将泥炭苔藓和木炭,这样更适合植株生长。
  石斛兰生长期间需要充足的水分,尤其是在夏季时,每隔两天要浇一次水,土壤干的话要继续浇水;冬季浇水的话不宜过多,土壤干透才浇水,以免引起烂根。
  石斛兰喜欢半阴的环境,春夏要注意适当遮阴处理,最好放于散光照射的地方,千万不可在强光下曝晒,以免植株枯萎而死。
  石斛兰喜欢温暖,适宜温度在15-28℃,夜间温度不要低于10℃,否则不利于植株开花。
  石斛兰喜欢薄肥,每月施一次液体肥,如磷酸二氢钾液,一定不能用浓度过高的肥料,冬季温度较低,应停止施肥。

  展开全部石斛(hú)兰,兰科植物之一,主要分布于亚洲热带和亚热带,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屿,我国大部分分布于西南、华南、台湾等地。石斛兰的主要品种有金钗石斛、密花石斛、鼓槌石斛等。可入药,名为石斛,对人体有驱解虚热,益精强阴等疗效。随着花卉产业的兴起,石斛兰也成为了一种观赏植物。石斛兰的栽培方式一般为盆栽。由于石斛兰具有秉性刚强、祥和可亲的气质,被誉为父亲之花。石斛兰的植株由肉茎构成,粗如中指,叶如竹叶花葶从叶腋抽出,每葶有花七八朵,每花6瓣,四面散开,花瓣边均为紫色,瓣心为白色。
  2016-03-29展开全部石斛,兰科植物之一。可入药,名为石斛,对人体有驱解虚热,益精强阴等疗效。随看花卉产业的兴起,石斛兰也成为了一种观赏植物。


  展开全部石斛(hú)兰,兰科植物之一,主要分布于亚洲热带和亚热带,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屿,我国大部分分布于西南、华南、台湾等地。石斛兰的主要品种有金钗石斛、密花石斛、鼓槌石斛等。可入药,名为石斛,对人体有驱解虚热,益精强阴等疗效。随着花卉产业的兴起,石斛兰也成为了一种观赏植物。石斛兰的栽培方式一般为盆栽。由于石斛兰具有秉性刚强、祥和可亲的气质,被誉为父亲之花。石斛兰的植株由肉茎构成,粗如中指,叶如竹叶花葶从叶腋抽出,每葶有花七八朵,每花6瓣,四面散开,花瓣边均为紫色,瓣心为白色。在护肤品里主要作用是抗衰老,提高免疫力
  石斛能显著提高超氧化物歧华酶(SOD)水平,降低过氧化脂质(LPO),调节脑单胺类神经介质水平,抑制类似单胺氧化酶(MAO),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近些年备受关注的石斛兰多糖也具有显著的免疫增强活性和抗衰老、抗辐射等多种功效。如铁皮枫斗晶、石斛散、清咽宁、益肠汤、石斛露、石斛精、养阴口服液及石斛片等。以铁皮石斛加工的“枫斗”或“耳环石斛”,被称为“金耳环”、“金枫斗”,畅销于东南亚及欧、美。


  石斛(hú)兰,兰科植物之一,主要分布于亚洲热带和亚热带,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屿,我国大部分分布于西南、华南、台湾等地。石斛兰的主要品种有金钗石斛、密花石斛、鼓槌石斛等。可入药,名为石斛,对人体有驱解虚热,益精强阴等疗效。随着花卉产业的兴起,石斛兰也成为了一种观赏植物。石斛兰的栽培方式一般为盆栽。由于石斛兰具有秉性刚强、祥和可亲的气质,被誉为父亲之花。石斛兰的植株由肉茎构成,粗如中指,叶如竹叶花葶从叶腋抽出,每葶有花七八朵,每花6瓣,四面散开,花瓣边均为紫色,瓣心为白色。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