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文成公主的嫁妆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贞观十五年,文成公主远嫁吐鲁番松赞干布时,唐太宗为其备下丰厚嫁妆,为使公主免受塞外之苦,私下封赏铁皮枫斗5升,以滋养贵体,足见铁皮石斛的尊贵。6、据史料记载,宋朝在与辽国签定澶渊之盟后,给辽国岁贡的名贵药材中就包含铁皮枫斗。7、光绪二十二年(1896)年,洋务大员李鸿章出使英国,时年74岁,临行前咳喘连连,慈禧赐他宫廷御药,以铁皮石斛、灵芝、玄参、麦冬、龙眼肉、茯神等泡水煲汤。李鸿章一路服用,并大赞其妙。达到英国后,李鸿章将铁皮石斛作为国礼赠送给伊丽莎白女王,女王用后,感觉非常好,特意致谢慈禧太后。从此铁皮石斛享誉世界。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