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韩愈的救命草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公元819年,吏部侍郎韩愈因反对迎佛骨之事被贬潮州,家眷也被赶出长安。在将到潮州府时,因水土不服而染虚热之症,主要表现为身体疲乏,头晕眼花,咳嗽少痰、失眠、小便黄赤等一系列症状。在生命垂危之际,服用当地的一种草本植物铁皮石斛后痊愈,而他十二岁的小女儿因没有及时服用而惨死驿站旁边。当时,他还悲怆而愤怒地提笔写下了“一封朝奏九重天,夕贬潮阳路八千”的诗句。石斛所清的热完全是一种虚热,是以阴虚,热盛为特点的。药理实验表明,石斛能够显著的降低热盛家兔的发热高峰值和体温反应指数,缩短发热时间。用在人身上,也同样适用,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