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武则天青春永驻的秘密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享年81岁,毕生长寿且美丽。在她花甲之年以后,她的头发依旧黑亮润滑,富于光泽;皮肤依然白皙红润,富有弹性,在她的身上演绎了女人不老的神话。
  据典籍记载:武则天的养颜秘方重在养血与滋阴并重。该方由唐代著名养生大师、六朝御医叶法善献给,该方以藏红花为君药,铁皮石斛、灵芝二味为臣药,具有养血滋阴、益气活血、清补五脏、平衡阴阳、气血舒畅、提高机体生理功能等作用;武则天服用该方达50年之久,在此方的滋润下她每天都容光焕发、神采奕奕;即使到了晚年也依旧美丽、容颜不老,真正达到保持容颜、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作用,故专家称其为古代养颜第一方。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