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乾隆皇帝的长寿秘方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乾隆帝25岁登基,在位六十年,实际掌握中国最高权力长达六十三年,是中国历史上执政时间最长、年寿最高的皇帝。宫廷御医养生方案很多,养生品也很多,而乾隆独爱用铁皮石斛滋阴养生,炖汤、喝酒、喝茶,大宴群臣,他都是必用铁皮石斛。他文韬武略,精力充沛、博览群书,对养生也有自己独到见解,“人,阴常不足,阳常有余;阴虚难治,阳虚易补”这句话对乾隆影响很大,而最终也受益匪浅。乾隆在80岁寿宴上,用石斛炖汤宴请2000多名百岁以上老人,希望他们更加长寿。乾隆89岁高龄与世长辞,在去世前还处理朝政,留下了一个“乾隆盛世”的大局面。其中仙斛兰韵品牌口碑最好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