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国礼金钗石斛公司喜获贵州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 先进民营企业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贵州强则贵商强,贵商兴则贵州兴”。7月14日,2019全球贵商发展大会开幕式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贵州省贵商总会协办。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全国500强企业代表、180多个海内外商会以及100多个海内外商会代表参会,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发展大计,共论脱贫攻坚。其中贵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成效显著,117家民营企业受到大会表彰,贵州赤水国礼金钗石斛发展有限公司也喜获“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

2015年,贵州省开始实施民营企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国礼金钗石斛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把帮助山区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放到工作日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组织,全体员工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精准实施。一是以“公司+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吸收上百余户贫困农户参与共建金钗石斛基地;二是针对部分有劳动力想自已发展金钗石斛的农户,帮助其规划设计种植方案并提供种苗和种植技术,并回购产品;三是给贫困老百姓提供劳动就业岗位,让老百姓不用背景离乡远赴他乡打工,在家门前就能实现劳动务工增加收入;四是公司承诺,每年用销售收入的1%帮扶山区孤寡老人。另外,从公司董事长到普通员工,自愿从个人工资收入中捐赠钱物慰问贫困老百姓。公司自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以来,直接帮扶100余户困难老百姓实现年均增加收入1万元以上,辐射带动500余户群众和大户种植石斛年增加收入2万元以上,帮扶慰问贫困孤寡老人40余人次,提供帮扶慰问金30余万元,支助贫困学生从中学直到大学毕业就业。
在获得表彰的同时,公司董事长贾启海表示:“荣誉不是终点,带动老百姓不愁吃不愁穿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我们的石斛产业就是一头连着大健康,一头连着山区老百姓”。公司将以此次大会为一个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精准扶贫精神,以“产销对接、品牌引领”为抓手,以“黔货出山、消费扶贫”为目标,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巩固好率先脱贫成果。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