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在运输过程中应该要注意哪些事项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铁皮石斛在运输过程中应该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就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运输包装事项
  鲜石斛多用竹篓包装,干石斛多经打捆后外包篾席包装,这些方法甚为简陋,难保产品质量,对此应当加以改进;宜采用无污染、无破损、干燥、洁净的,内衬防潮纸的纸箱或木箱等适宜容器包装,并在包装上标明品名、批号、规格、产地、工号等标记。
  运输注意事项
  石斛批量运输时,好不与其他药材混装,并应注意防重压、防破损、防潮湿等。
  贮藏注意事项
  鲜石斛置潮湿阴凉处贮藏;干石斛置阴凉通风干燥处贮藏,并防潮、霉变。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