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一分钟带你了解夏季突然火爆的石斛花茶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石斛花入茶,其气清香。味柔清远,汤色明晰。反复泡饮之后,口感微酸。之后再饮用,则其味回甘,滋味无穷。

显著功效
石斛花最显著的功效就是解郁。从现代观点来看,石斛华中含有多种挥发油,具有挥发性,可以清新解郁,有助于舒缓精神紧张,保持头脑清醒,接触精神抑郁,安定烦躁情绪,因此泡水喝,不仅口感好,保健功效也最强。


药用价值
石斛花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能很好地滋阴润肺、养胃生津、明目清热,有增强免疫力、抗衰老功效,对呼吸道疾病、糖尿病、慢性肝炎、慢性胃炎等有好处。


适用人群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应酬多,饮食生活不规律,加上现在越来越炎热的天气,人们易烦躁、抑郁、乏力、大便不通畅、面色不好等,服用石斛花能很好改善这些症状。


泡饮方法
石斛花泡水的方法:煮饮最佳,取石斛花少许,加冰糖少许,微火煮20到30分钟,可热饮。也可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早晚服用两次。石斛花的清香,有养颜清心之效,清热养阴,延缓女性衰老,缓解视力减退。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