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霍山石斛的食用需要注意的方式方法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1、一般非治病用的,食用方法没有禁忌,但是打成粉炖食材最有效,可以把营养成分全部利用;如果喜欢方便的就打成粉,沸水冲服或者生吃、泡水喝都可以。

2、但如果用于辅助治病,与其他药材配合调理,能够事半功倍!比如:用于降血压,铁皮石斛、花旗参、三七一起配合,效果最佳;用于治疗糖尿病,铁皮石斛、胎菊等配合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用于治疗风湿病,铁皮石斛配合黑枸杞,泡酒多年,每日少量饮用可以祛湿延年。

铁皮石斛还是鲜的好,小芸现去地里剪鲜条,现采现卖,鲜条营养价值更高,可以榨汁、煲汤。鲜条可最大限度保持原本的有效成份,更利于吸收,可在冰箱中保存3个月。所以小芸建议服用石斛鲜条,我自己也是每天早上榨汁冲着喝,一股淡淡的清香清新爽口。
食用石斛调理肠胃每次直接泡水喝连续3天第三天最后一次可以连渣子一起服下。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