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饮品作法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石斛麦冬茶
材料:石斛、麦冬、谷芽各10克
做法:石斛、麦冬、谷芽一齐放进沸水中浸泡15分钟,代茶饮。可冲水多次至无味为止。
功效:养阴清热、益胃生津,消食和中。用于阴虚胃热,呕逆少食,咽干口渴,舌光少苔。
石斛蔗浆饮
材料:石斛30克,甘蔗500克
做法:石斛煎水取汁;甘蔗去皮,切碎略捣,绞取汁液。两汁混合饮用。
功效:养阴清热、益胃生津,清热除烦、生津止渴。用于热伤津液,烦热口渴,舌红少苔。
石斛杞菊饮
材料:石斛、枸杞子、女贞子各15克,菊花10克
做法:石斛、枸杞子、女贞子、菊花一齐放进沸水中浸泡15分钟,代茶饮。可冲水多次至无味为止。
功效:养阴清热、明目,枸杞子、女贞子补养肝肾。用于肝肾阴虚,目昏眼花,视力减退。

标签: 铁皮石斛饮品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