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为什么百龄斛能够滋阴养肝,百龄斛哪买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百龄斛,百龄斛成分,百龄斛保肝

 

百龄斛又名石斛兰,为兰科石斛属植物,是我国古文献中最早记载的兰科草本植物之一。百龄斛主要生长在悬崖峭壁之上,早在古代民间,当危重病人处于生命垂危之时,人们会想方设法冒着生命危险从悬崖峭壁上采来“仙草”,将其汁液喂入病人口中,令病人起死回生。

 

null

 

 

 

1、百龄斛成份

 

近代医学研究证明,百龄斛富含多种矿物质活性成分,多糖、生物碱、氨基酸、皂苷、核酸、甾醇、多肽、酚酸、植物纤维、黄酮、菲类、联苄类、芴酮化合物等。这些活性成分对增强机体免疫、抗病毒、抗突变、抗氧化,尤其是保护肝脏具有显著的功效。

 

null

 

 

 

2、百龄斛保肝作用

 

(1)百龄斛含有的多糖、核酸能够直接作用于增强机体免疫,强化T细胞、B细胞、NK细胞的活性,有效的抑制肝病毒复制。

 

(2)百龄斛含有的生物碱、皂苷、菲类等能够快速刺激肝细胞再生,激活休眠肝细胞,从内而外的修复病变细胞,参与到修复受损肝脏的活动中。

 

(3)百龄斛含有的氨基酸、多肽、酚酸等能够稀释血清中的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的含量,使肝脏组织病理得到改善和肝纤维化减轻,具有良好的护肝降酶和抗纤维化作用。

 

(4)百龄斛含有的甾醇、联苄类、芴酮等能够清除体内多余自由基这一类非常活跃的化学物质,避免血管发生纤维性病变和各种化学氧化反应。

 

此外百龄斛还能够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甲亢、糖尿病、更年期综合症等,具体表现有急躁易怒、咽干口燥、气短乏力、面部潮红、食欲亢进、心悸失眠、怕热多汗等症状具有显著功效。

标签: 百龄斛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