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百龄斛全面介绍,安徽霍山百龄斛价格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百龄斛

 

百龄斛介绍

 

百龄斛全面介绍

 

百龄斛产自于安徽霍山县大别山地区,生长在大别山悬崖峭壁和参天古树上,由于生长周期缓慢,百龄斛吸收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造就了百龄斛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被历代人们所推崇。百龄斛在民间被称为“救命仙草”,在古医书《道藏》中被列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

 

null

 

 

 

1、多糖

 

多糖是百龄斛中一种重要的活性物质,并且含量较高。研究表明,百龄斛中能分离纯化得到三种多糖Ⅰ、Ⅱ、Ⅲ,并确定它们为一类O-乙酰葡萄甘露聚糖。百龄斛多糖有增强机体免疫、抗病毒、抗疲劳等方面功效。这种多糖具有增长T细胞、B细胞、NK细胞和巨噬细胞功能的作用,尤其是对于肝病毒抑制作用有显著的效果。

 

2、石斛碱

 

百龄斛所含有的石斛碱是生物碱类的一种,是人体必须的营养成分,也是植物中最早分离并进行结构确认的化合物。石斛碱的药理作用主要表现于对肝脏新陈代谢的辅助,促进新陈代谢对营养物质和非营养物质的吸收与分解,吸收营养物质补充各个器官所需,分解非营养物质和毒素的排出。

 

null

 

 

 

3、氨基酸

 

游离的氨基酸也是百龄斛中的主要有效成分之一,氨基酸是构成人体营养所需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是含有碱性氨基和酸性羧基的有机化合物。百龄斛氨基酸的药理作用主要表现于对休眠期细胞的激活和促进细胞的增殖加速,尤其是对肝脏遭到肝病毒破坏的肝细胞能够起到激活和再生能力,以此达到修复受损肝脏的作用。

 

4、微量元素

 

通过实验应用原子吸收分度计测定百龄斛的微量元素,结果显示百龄斛含有人体所必需的铁、镁、锌、铜、钙、钾、锰等多种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有抗衰老、生津补虚、延年益寿等功效。

标签: 百龄斛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