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百龄斛吃过的都说好,小三阳可以吃百龄斛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百龄斛素有“千金草”、“植物黄金”之称,因其效验如神、极其稀少和卓著的滋补功效,被列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百龄斛主要成份是水溶性多糖、石斛碱、甾醇、皂苷、氨基酸等多种活性成分。

 

null

 

 

 

医学界认为百龄斛具有调节免疫功能、抗病毒、修复受损肝脏等多重功效,对于肝病人群的功效非常显著。大家有不懂的问题也可以添加小芸信微号:173033841,帮您解决更多石斛问题。

 

一、百龄斛调节免疫力

 

百龄斛所含有的水溶性多糖,对人体免疫有调节作用,是发挥生理和药理作用的基础。现代药理学研究分析表明,百龄斛的黏性物质主要是水溶性多糖,含量占其比例的25%以上,它是一类免疫增强剂。对提高外周白细胞和促进淋巴细胞产生移动因子具有明显的作用。

 

二、百龄斛抗病毒

 

百龄斛所含的石斛碱是一种重要的药用成分,分子式c16H25NO2,分子量263.27,熔点134.5~136℃。石斛碱能够抑制肝病毒复制,通过细胞吸收营养,进入细胞膜内与病毒相结合使其失去活性,从而达到减少肝病毒甚至彻底清除体内的目的。

 

三、百龄斛修复受损肝脏

 

百龄斛含有二十多种氨基酸,氨基酸中的谷氨酸、天冬氨酸、谷氨酸、甘氨酸、缬氨酸和亮氨酸,这6种氨基酸占总氨基酸的53.00%。它是我们人体中必须的营养成分。能够供给机体营养、促进蛋白质合成,激活休眠期肝细胞和促进肝细胞的增殖,加快受损肝脏的修复工作。

标签: 百龄斛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