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实情曝光:百龄斛有什么功效真的有用吗,哪里有得卖的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百龄斛的自白书
百龄斛在古代被誉为“救命仙草”,在古书《本草纲目》中有所记载:百龄斛味甘,性平, 归胃、肾经, 具有养阴清热、益胃生津的功效,药用价值极高。
1、多糖抗病毒
多糖是百龄斛中一种重要的活性物质,且含量较高,在20%及以上。实验证明从百龄斛中能分离纯化得到三种多糖、、,并确定它们为一类O-乙酰葡萄甘露聚糖。百龄斛多糖有增强机体免疫机能、抑制病毒复制、抗肿瘤等方面的功效。
2、氨基酸清除多余自由基
游离的氨基酸也是百龄斛中的主要有效成分之一。经实验分析了百龄斛的氨基酸组分,结果发现百龄斛含有除色氨酸以外的全部人体“必需氨基酸”。氨基酸在人体内通过代谢,可以发挥清除体内多余自由基的作用。
3、生物碱降酶
生物碱类成分是百龄斛属植物中最早分离并进行结构确认的化合物,其研究开始于20世纪30年代。生物碱的药理作用主要表现对肝病患者降低转氨酶的作用,百龄斛生物碱能够进入血清中,稀释转氨酶浓度,已达到降酶目的。
4、微量元素修复受损肝脏
应用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测定百龄斛的微量元素,结果显示百龄斛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锌、铜、镁、钾、钙、铁、锰,含量极为丰富,高于其他中草药, 与其药理作用密切相关。百龄斛所含有的微量元素,能够促进受损肝脏的修复与肝细胞的再生。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