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有一种体质太需要吃石斛了!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石斛,明明我们一起喝的石斛,怎么他的感受比我强烈呢?多半是体质的差异吧!那对于现代人,哪些体质的让你喝石斛更见效?



石斛主要适宜人群

1五脏阴虚人群

2失眠、睡眠质量差人群

3肠胃虚弱,体质差人群

4高血糖人群

5高血脂人群

6久病或手术后,气血亏损的人

7劳累、烟酒过度,免疫力下降人群

8肿瘤患者



喝石斛,他们体质更适合,康顺堂霍山石斛友情提示购买石斛请认准霍山原产真石斛

阴虚体质的人

阴虚体质的人,常见形体消瘦,平时常感到口干舌燥,舌质偏红,口舌生疮等。

石斛自古是“滋阴圣品”,最适合阴虚的人。

阴液亏损的中老年人

石斛能提高机体的SOD水平,清除氧自由基的作用,从而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使机体延缓衰老,故中老年人宜于服用。



各种燥热症的人

石斛味甘,性微寒,作用既可养阴,又能清热,可用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燥热症。

慢性咽喉炎是明显的燥热症表现,消渴也是常见的燥热症,其原因在于肺胃火旺阴亏津伤。

石斛既能使养阴生津止渴,又能清肺胃虚热。

心悸失眠多为心阴亏虚、心火亢盛所引起。石斛性寒、味甘,功能养阴增液,故可用于治疗心悸失眠。

咳嗽,特别是久咳不愈,也多属于燥热。

各类胃病中,属于燥热的不在少数。在临床上运用石斛治疗胃病取得较好的疗效的,多属于阴虚胃火盛者。

干燥综合症,大多数属中医所说的阴虚内热,表现为口、眼、肌肤的干燥;石斛功能养阴生津,对该病症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