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石斛决明冲剂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材料:石斛、花旗参各30-50克、杞子、菊花、菟丝子、沙苑子、女贞子、决明子车前子各60克,丹参60-80克。

用法:上药共研细末。每日二次,每次3-5克。开水冲服。连续服用三个月以上效果更佳。功效:对肝肾阴虚所致之高血压、青光眼、白内障等症有效。
11.玉竹、北沙参、石斛、麦冬各15克,乌梅五枚,水煎取汁,加冰糖适量代茶饮用,可治热病伤阴,或夏天出汗多引起的口干思饮,大便干燥。
12.北沙参15克,生地、麦冬、石斛各10克,冰糖适量,水煎服,适用于高热病后的津液缺乏,咽干口燥,食欲不振,大便秘结,小便不利等症。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